病友分享

病友分享

  1. 家庭主婦感謝函:
    我是一位全職的家庭主婦,我小女兒六歲有腹股溝疝氣,選擇全方位疝氣中心,我們手術檢查前後時間不到一小時,就完成了疝氣手術,看到小女兒術後開心的和護理人員玩遊戲及吃著她喜歡的餐點,到最後要門診離院時,還捨不得離開護理姐姐,真的感謝醫師的妙手及護理姐姐對兒童護理的用心,為人父母真的致上萬分敬意。
  2. 記者感謝函:
    在全方位疝氣中心,我感受到的是醫療專業及溫馨感,整個醫療團隊,各自扮演自己的專業崗位,並依照我的生理狀況(我有二尖瓣脫垂)即開始詢問我做完運動是否會喘?爬樓梯一次能爬幾層而不會產生上氣不接下氣⋯完全有特別客製化的安全感,讓我真的很安心在這開刀。
  3. 地質師感謝函:
    我是特別預約從澳洲回台灣,到全方位疝氣中心治療疝氣,原本懷著一顆緊張的心情,但一踏入醫院後,感受到他們專業有系統性地流程檢查及手術室工作人員細心的說明術前、術後該注意的生活日常感謝朱紀洪醫師,醫術精湛外,不免要為手術室這群敬業的綠天使致上最高獻意,在短短的20幾分鐘以局部麻醉的完成手術後,也能立即安排我處理另外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真的令我感動很不可思議的優良好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