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醫療

全方位疝氣中心

全方位疝氣中心

  全方位疝氣中心的成立,起因於疝氣手術傳統陳舊的技術,容易導致增加病人的傷害度及延長病人恢復的時間。由前三軍總醫院院長-朱紀洪帶領宏恩疝氣醫療團隊將疝氣手術精進到能以「當日門診確診,立即手術返家」,快速緩解治療疝氣疾病。

健檢中心

健檢中心

  本院為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及行政院衛生署,『勞工一般及巡迴健康檢查指定醫療機構』連續十五年通過「美國病理學會CAP」能力測試。通過「中華民國醫事檢驗學會」能力測試合格。期望客戶在做完健康檢查後,能把健康處方帶回家,成為日常生活之一部分,進而達到健康促進的目標。

血液透析室

血液透析室

  本院設有內科、外科、復健科、呼吸照護及照護中心,提供腎友多重性及整合性照護服務,護理人員具內外科照護經驗及ACLS專業證照,且血液透析之病患照護均有10年以上經驗,並有營養師、專科醫師及護理師共同參與高血壓及糖尿病防治,加入慢性腎臟病照護網,積極推動慢性腎臟病照護。

呼吸照護病房

呼吸照護病房

  本病房重視醫療品質,在前慢性病防治局胸腔專科黃心慈醫師領導下,正式於八十八年十二月成立,九十三年四月擴展至四十床,其中包括單人房及雙人房,並全部採用中央氣體系統,提供良好的醫療環境。 對於有機會脫離呼吸器的病患,提供專業的呼吸治療小組給予協助,其中更配合呼吸治療與復健醫學的理念,讓病患動起來,進而提升呼吸器脫離率,降低感染率及死亡率。

漏斗胸微創手術

漏斗胸微創手術

  本院外科朱志純醫師引進1987年由美國醫師納氏(Dr. Donald Nuss)推出的「納氏漏斗胸矯正手術」,矯正效果立竿見影。在先進國家已取代傳統手術成為治療漏斗胸的標準。透過「胸骨懸吊」技術,風險極低、立即見效,至今已執行超過全成功1350例。此外,朱志純醫師也組織成立台灣漏斗胸病友協會,讓病友彼此分享、鼓勵。

靜脈曲張中心

靜脈曲張中心

  本院以病人為中心,維護病人健全生命,以慈悲心愛護每位來院的病人,我們藉由醫療團隊,跨科部整合,運用了各式內視鏡影像系統,採用尖端醫療科技材料,佐證臨床醫療文獻,將疾病以微創手術成功醫治,降低病人身體面積的傷害,病人傷口極少疼痛,快速復原正常崗位。